收起

溫馨提示

只有認證用戶才能操作

為了享受完美體驗,趕快去認證吧

認證
直播專區 > 話題詳情
標記
小說直播
115471
848
舉報
2015-12-22
16:27
虎牙TV天空啊
3 石器時代史蒂夫
帖子:1

樓主加油,更新更好

69樓
2015-12-24 19:02
回復

裝逼是進步的階梯,作死是成功的進階.去你媽個香蕉乃比簽名


遺失灬九霄龍吟の驚風丿起
3 石器時代史蒂夫
帖子: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70樓
2015-12-24 19:07
收起回復
我也說一句...
回復
少卿
少卿:別刷屏
2016-01-11 20:25
回復
遺失灬九霄龍吟の驚風丿起
3 石器時代史蒂夫
帖子:2
 發表于64樓2015-12-24 17:30
那是鉆石鎬!好好看圖!!!
71樓
2015-12-24 19:08
回復
遺失灬九霄龍吟の驚風丿起
3 石器時代史蒂夫
帖子:2
.
72樓
2015-12-24 19:08
回復
陳獨秀不秀
1 手無寸鐵史蒂夫
帖子:1

快更

太66666666啦


73樓
2015-12-24 19:33
回復

null

陳獨秀不秀
1 手無寸鐵史蒂夫
帖子:1

加人:玄魂,好人,男,流逼

有一把黑曜石刀,瞬間移動。

大招{那可是666}在敵人中間會出現基巖的柱子,撐到天,再像十顆TNT的威力爆炸。

他在末地出現。求加進去


74樓
2015-12-24 19:42
收起回復
我也說一句...
回復
淘小白
2015-12-25 21:50
回復

null

哩-sduan
3 石器時代史蒂夫
帖子:2

75樓
2015-12-24 19:57
回復

回歸做圖文和實況啦!

杉樹鹿夏
2 手擼大樹史蒂夫
帖子:1

樓主,我也要人物QAQ!

 姓名:夏鹿  性別:男  種族:巫師族唯一的繼承人 身高:1m7  體重:57公斤 愛好:吃  性格:懶散貪吃,待人熱情  出現原因:巫師族滅絕,為了光復族群而戰斗.

 奶奶:巫師族非常重要的長老,但是由于巫師族滅亡,所以住在僅剩的小屋中.

 身份來源:本是巫師族很有天賦的唯一繼承者,但是家族被一個可怕的巨形怪物毀滅.為了保護奶奶而喪失功力和記憶.只記得奶奶是自己唯一的家人.后和主角一起對付了一個反派.在離別之時被奶奶叫去與主角一路同行.

 樣子:身高比主角高個頭發,穿一件藍白相間的毛衣,黑色牛仔褲,帶一頂鴨舌帽.

 能力:1.意念移物 初期只會的兩個技能之一,而且功力很弱,只能維持10分鐘.后期因為神秘水晶而恢復功力,可以隨意移動而且沒有限制

       2.先決 初期只會使用的兩個技能之一,制作一個圓形保護罩來保護自己和隊友.后期恢復功力時可以制作大型屏障.

       3.召喚·冰鳳 恢復記憶后由于憤怒而領悟的技能,可以召喚出戰斗力極高的專屬守護神冰之鳳凰.

      冰之鳳凰技能:冰封萬里:將場地冰封且大幅提升技能威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極寒冰刃:召喚出數千把冰刀刺向敵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霜寒冰極:凍住敵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招:紫寒冰焰:通過零下千度的寒冷給予對方恐怖的打擊,并且會使對方發自內心的感到寒冷

    4人物大招:相反空間:制造一個不存在的虛擬空間,另對方的所有優勢轉為劣勢(ps:比如速度快變成速度慢)而且不會將對方劣勢轉優勢.

   武器:巫師手套:巫師施展法術的基本手套

          冰之心:恢復記憶時從夏鹿的心中出現,用于召喚冰之鳳凰.

   求過啊QAQ

76樓
2015-12-24 19:59
收起回復
我也說一句...
回復
杉樹鹿夏
杉樹鹿夏:樓主大大求過啊QAQ
2015-12-24 21:22
回復
風中的天使
2016-01-02 15:16
回復
青竹_
青竹_:哈哈哈,旁白君已經放棄了,你還在刷。。。
2017-01-27 09:56
回復
呆小瓜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1
LZ萬歲
78樓
2015-12-24 20:14
回復
胡蘿卜燉小白兔
1 手無寸鐵史蒂夫
帖子:0

666

80樓
2015-12-24 21:02
回復
你需要先登錄才能回帖  用QQ帳號登錄
剩余2000個字
年欧冠意甲劲旅ac米兰
歡迎加入麥塊社區
已獎勵您
30經驗值3鉆石
要繼續支持麥塊喔
請收下3